2020429_200505_0086.jpg

擁有可愛包子臉LOGO的飲品店「想不到吧」如店名經常推出令人好想不到的新口味!主打手打的香港芝士奶蓋再融入季節水果中,每一杯都能喝到真材實料的滋味!這回炎炎夏日更是推出超猛口味-榴槤!大膽嘗試將香香臭臭的榴槤融入大眾愛喝的奶昔及奶蓋中!聽說先前已有一波獲得熱烈回應,這回趁勢再出擊滿足躍躍欲試的人味蕾!每天限量是來台中必喝飲品!

想不到吧秘情通報


  • 門市自取買六送一,LINE外送享買八送一。
  • 季節限定飲品熱銷中,錯過再等一年。

2020429_200505_0092.jpg

店家資訊


店名:  想不到吧飲料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8

電話: 04-2301-0299 

時間: 11:00~22:00 

臉書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pg/missing.eight/posts/

LINE: @kmv2062y

備註: 提供內用坐位/可外送服務

文章皆有時效性,詳細資訊依店家為主


2020429_200505_0075.jpg

近勤美綠園道的向上市場中,附近美食林立晚上更是搖身成在地人愛逛的向上夜市,常下班就和E神來這覓食再帶最愛的奶蓋回家喝!騎機車來的話巷弄中都可以臨停或外帶也能借停門口,開車來過幾次都很幸運的在路邊找到車位,附近也有 1H/40元的台中15站停車場,也能順便逛夜市。

想不到吧環境介紹

店內以黑色裝潢為主而形象LOGO卻是粉色可愛的設計,凸險這間店酷酷的時尚甜美風格!店內有一面霓虹燈的網美打卡牆吸引不少人來拍下帥氣的美照,還有提供座位,在陽光徐徐灑落下的玻璃窗邊愜意的喝上一杯手搖隱感覺還不錯!畢竟幾乎的手搖飲都還是以外帶為主。

2020429_200505_0076.jpg

 

2020429_200505_0078.jpg

有時候逛街累了想喝杯飲料都要到貴鬆鬆的咖啡廳才有座位,這裡提供的小空間座位就很適合邊滑手機邊喝飲料了!

2020429_200505_0083.jpg

想讓大家知道你有個白木男友還是智障女友或是單身狗的,這裡都有特製標語可以讓你拍個夠~哈哈

2020429_200505_0080.jpg

飲品都是現打現做且以新鮮水果不添加化學色素的果肉去製作,果飲飽滿繽紛的色澤很讓人動心且連杯子也很有質感!

 

想不到吧菜單

想不到吧飲品也都取的很可愛逗趣,奶蓋是每天手工現打且不加奶蓋粉提味或其他化學添加劑喝的放心無負擔,鮮奶則是使用光泉鮮奶,除了必喝的季節奶蓋茶之外,還有「泡泡系列」的氣泡飲、「莎莎系列」的果茶冰沙、大眾愛的黑糖珍珠厚鮮奶有「想不到吧厚鮮奶系列」、「歐蕾等於牛奶系列」也不錯,想「喝杯純茶系列」也有不少選擇,若真的想不到就點個「我真的很無聊系列」吧!

2020429_200505_0072.jpg

 

2020429_200505_0088.jpg

 

榴槤奶蓋茶 $60

選用100%純果肉的蘇丹王榴槤! 基底茶有茉妍、紅蜜、鐵觀音三選一,選了茉妍也就是清爽的綠茶為基底避免搶了榴槤風采,甜度可做調整,基本上喝奶蓋我們都會選無糖,淡淡香氣的榴槤奶蓋喝起來蠻順口,尾韻茶香襯托的更明顯,可以攪拌後呈現榴槤奶茶的滋味,覺得沒有像想像中吃榴槤那麼怕怕的感覺,算是榴槤入門款也是接受度滿高的一款。

2020429_200505_0087.jpg

 

榴槤奶昔 $80

2020年手搖飲推薦這杯猛到不行的飲品,加入純鮮奶打成奶昔的濃郁口感是比奶蓋茶多出三倍的榴槤果肉量喔!榴槤控千萬不容錯過,非常適合熱愛榴槤滋味的人喝。杯緣會再加上榴槤果肉呈現誘人紋路,完美新鮮特濃的香氣滑順濃厚好好喝有如吃榴槤冰沙甜點般,似乎也因為這杯而跨出對榴槤臭臭怕怕的刻板印象了!喝完覺得好有飽足感又好營養,不愧是水果之王!

2020429_200505_0091.jpg

去年首推「榴槤奶蓋茶」造成一股大夥們驚聲尖叫的風潮,今年再推出三倍濃郁的瘋狂「榴槤奶昔」,可以說是全台最臭的飲料店,讓人又愛又恨的~

2020429_200505_0085.jpg

 

2020429_200505_0084.jpg

圓圓肉肉的臉及兩頰的腮紅小女生令人印象深刻,且手拿小圓鏡、飲料杯的模樣好可愛!

2020429_200505_0089.jpg

 

◎整體上想不到吧對於食材用料的品質都有嚴格把關,將單純的茶飲或鮮果冰沙加入濃郁的香港芝士奶蓋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不時推出草莓、葡萄、荔枝及這回的榴槤等季節水果以完美比例呈現製成飲品,每一口都喝的到真材實料的口感,讓人喝的健康又養顏美容!原本不敢吃榴槤的S去年看到推出榴槤奶蓋茶時有卻步,但又很想嘗試卻意想不到的好喝,也讓S勇敢踏出吃榴槤的行列,不在是家中唯一一個不敢吃榴槤的小孩了!兩者飲品相比還更私心愛榴槤奶昔香醇濃郁有如吃甜點冰沙般的味蕾,好喝!

 

 

 

arrow
arrow

    瑟琳娜瘋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